小盛飞行日记

阿青,也许天长地久可以做如此解

“你怎么又说起他了,儿女私情,我早已放下了。”

不离。:

Monster:

他好单纯,好不做作,和外面那些妖艳X货好不一样

“把人给我放下来,今天我就要把人带走。有人问起,就说我张启山,你们拦不住。”

“张启山,遵循古礼,我是不是该以身相许?”

“张某一介武夫,现在国难当头,我随时可能上战场。”

“能认识你,此生之幸。”

“做我的人,是没有好下场的。”

“这几日照顾我,辛苦你了。”

“好吃吗?若不嫌弃,我常做给你吃。”

“如果有一天,我离开了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知道吗?”

“只要人活着,就能常相见。”

“你的心意,我并非不知道。只是将来该如何选择,连我自己都不知晓,我是怕辜负了你。”

“你因我而来,我不能让你犯险。”

“你怎么又提起他了,儿女私情,我早已放下了。”

“陈深,好久不见。”

【第一次做同框,有bug,多多包涵。(虽然我也想自废双手T T】

【启深是执念 (哭】

评论

热度(29)